精彩2018 ProWine|长和翡翠参加2018 ProWine China国际葡萄酒展

发表时间 2019-01-07

 2018 ProWine China国际葡萄酒展于1113号到15号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期3天的博览会覆盖了36个国家和地区,700余家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经销商。长和翡翠酒庄携全新2017藏石系列葡萄酒亮相展会。与众多国内、国际知名葡萄酒共同上演2018年精彩的一场演出。

精彩2018(1.jpg精彩2018(2.jpg

展会开始后,长和翡翠展台便人流不息。现场工作人员也是积极的为各位观展的客人讲解、侍酒。到访的各位葡萄酒爱好者对长和翡翠生产的葡萄美酒均赞不绝口。感叹中国葡萄酒的独特魅力。

精彩2018(3.jpg精彩2018(4.jpg精彩2018(5.jpg精彩2018(6.jpg精彩2018(7.jpg精彩2018(8.jpg精彩2018(9.jpg

长和翡翠酿酒师梁学军向到场的葡萄酒爱好者说道:长和翡翠酒庄的酿酒师梁学军向我们讲述道:一直以来,坐落于宁夏的长和翡翠酒庄的信念都是敬畏土地、尊重土地、回报土地

 

 

因此,在葡萄园的早期建设上,我们就开始从品种选择、土壤改良、园区环境、滴灌系统这四大方面入手,并针对宁夏的气候、地理状况,并预先制定了病虫害防治、极端气候、种植方案的预案。

 

目前,长和翡翠酒庄的酿酒葡萄原料全部来自自有葡萄园,园中的11个量产葡萄品种涵盖了赤霞珠、梅洛、马瑟兰和霞多丽、维欧尼等红白葡萄品种,为酒庄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可以酿造出多种类型的葡萄酒,并期待着能够酿造出更多表现更加优秀的产品。

 

展会当天,RVF葡萄酒评论举办了中国酒庄庄主分享品鉴会,为现场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了与长和翡翠酒庄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精彩2018(10.jpg

 

被誉为葡萄酒圣经RVF80多款葡萄酒和汇总多精品酒庄集体亮相PRO WINE RVF CHINA展区,本次活动推介的酒庄均是代表中国高品质葡萄产区和高质量并具特色的酒庄。通过RVF提供的优秀平台长和翡翠酒庄有了与全世界优秀葡萄酒供应商、优秀经销商共同交流、合作共赢的机会。另一方面,通过此次盛会,长和翡翠通过自身过硬的葡萄酒产品向全世界展现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的自然风土条件和葡萄酒酿造技术。 

销售电话:18095391654

E-mail : fei.ding@copowergroup.com

地址:宁夏 银川市 永宁县 国营黄羊滩农场三号园区[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