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贺兰山东麓产区,加油长和翡翠

发表时间 2019-01-07

今年宁夏地区在入夏后降雨量大、暴雨频发,对有机种植园管护带来具大挑战。

 

813日,经过一周的连续理化检测和感观评价,在初秋阴雨天中短暂放晴的星期一,长和翡翠酒庄第一批黑比諾开始釆摘,这标志着2018榨季正式开始了。

 

踩着清晨的一道阳光,只几步已被露水打湿了脚面,我们的黑比诺的采收开始了。经过81112两天的田间挑选,二次果、泥果等果穗已经去除,农户们可以专心、高效地将高品质的果穗采摘下来。

 

加油贺兰山1.jpg

 

加油贺兰山2.jpg加油贺兰山3.jpg

 

十点第一批葡萄到位,开榨!

 

加油贺兰山4.jpg加油贺兰山5.jpg

加油贺兰山6.jpg

 

通宵达旦,24小时不间断工作,确保原料的新鲜度

 

加油贺兰山7.jpg加油贺兰山8.jpg

 

次日清晨6点,又是迎着朝霞,自流汁、压榨汁全部分别入罐,开始低温沉降。

 

加油贺兰山9.jpg加油贺兰山11.jpg加油贺兰山10.jpg

 

从长和翡翠葡萄园采摘的黑比诺已经全部入罐,进入发酵环节,让我们一起期待黑比诺在发酵罐中的表现,相信2018长和翡翠起泡酒一定会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品鉴体验。

 

1.png

 

 

----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宁夏长和翡翠酒庄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永宁县国营黄羊滩农场三号园区

 

销售电话:0951-8767855

      邮箱:feitswei@copowergroup.com

 

       官网:http://www.feitswei.com/

             微信公众号: FEITSWEI

销售电话:18095391654

E-mail : fei.ding@copowergroup.com

地址:宁夏 银川市 永宁县 国营黄羊滩农场三号园区[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