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葡萄酒添彩|长和翡翠参加RVF餐厅月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07

           822日,RVF品质.中国  RVF中国精品葡萄酒餐厅月Fine Wine Recommendation专属晚宴第七场移步上海孔雀厅专场举办。从帝都移步至魔都,为的是欣赏一场中国葡萄酒与创意川菜的搭配纠葛。

为葡萄酒添彩1.jpg

          活动在《葡萄酒评论》执行主编李玉的介绍中开场,晚宴并没有按照惯例给大家做传统意义上的配搭,而是希望在坐的嘉宾通过自己的味蕾,在每款菜前标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搭配,调动一切可能力量去找到每款酒合适的伴侣。

为葡萄酒添彩2.jpg

          当晚主办方提供的是有辣味的川菜,此举对葡萄酒的温度要求会更苛刻,为此侍酒师MAX特意提前三小时就品尝了当日所有的葡萄酒。因为不希望温度过低而影响到对温度有极高要求的白葡萄酒,所以提前先将白葡萄酒取出来,在开餐前保证了每瓶酒都在最佳状态。

          晚宴为来宾准备了蒸炸点心、麻椒烤深海法国银鳕鱼、灯影虾片、红烧牛头方、椒麻鸡肉、香辣鸽子腿等精美佳肴,在坐来宾们纷纷对长和翡翠酒庄提供的2017悦干白葡萄酒(霞多丽)情有独钟。认为此款葡萄酒单独引用或者搭配一些清淡的菜肴都非常适合,属于耐喝型。同样别出心裁的香辣鸽子腿用鸽胸肉填满了去掉骨头的鸽腿部分咬下去满口的红肉香气,非常适合补充微量元素铁,令人满血复活与来自宁夏的长和翡翠珍藏美乐的红色浆果香气非常融合,细腻柔和的单宁也能平衡菜里的辣以及油,意犹未尽,还可感受酒杯中美乐带来的甜美香气。

 

 

 

 

               

 

          看到大家对国产葡萄酒的认可,亲临现场的长和翡翠酒庄庄主张艳莉女士表示:自今年五月份开始 我们酒庄跟着RVF参加各种活动,我很感谢地看到这么一个专业的团队对中国酒表现出了浓郁的国家情怀,另外非常感谢今天孔雀的侍酒师下午就提前侍酒准备,来宾落座后直接就能欣赏到每款酒的绝妙之处。今天我们主题是中国酒,大家能同时品鉴到来自新疆、宁夏、河北三个产区不同风格的国产酒,希望各位朋友以后多多关注国产酒。有机会来宁夏的朋友我来接待大家到我们的长和翡翠酒庄游玩。

          长和翡翠酒庄本着敬畏土地、尊重土地、回报土地的坚定信念,精心种植最好的葡萄,酿最好、最健康的酒,时刻践行创造味觉的盛宴,为您的餐桌添彩:提供自然天成,为您的健康护航的庄严使命。

为葡萄酒添彩3.jpg

 

 

 ----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销售电话:18095391654

E-mail : fei.ding@copowergroup.com

地址:宁夏 银川市 永宁县 国营黄羊滩农场三号园区[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