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先生一行到访长和翡翠

发表时间 2019-01-07

           11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有关政要和商会会长一行,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守志、葡萄酒局曹凯龙的陪同下,来到长和翡翠酒庄进行访问考察。

全国政协1.jpg

 

长和翡翠酒庄庄主张艳莉女士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全国政协2.jpg

 

          梁振英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酒庄东侧大厅。在酒庄沙盘前张艳莉女士仔细的将酒庄现有规模、产能建设及有机葡萄园建设、种植等情况及118日参加香港国际美酒展的情况一一向梁振英副主席作了汇报。梁振英副主席向张艳莉女士仔细询问了酒庄、葡萄园的建设、种植情况与销售情况,张艳莉女士均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全国政协3.jpg

 

          在品酒区内,梁振英副主席一行饶有兴致的品尝了长和翡翠酒庄最新推出的三款葡萄酒。在酒窖内,梁振英副主席一行品尝了橡木桶的三款葡萄美酒之后,赞赏长和翡翠葡萄酒达到了国际水淮。

 

全国政协4.jpg

全国政协5.jpg

 

          梁振英副主席强调,香港各界要通过行之有效的方式与宁夏葡萄酒企业交流合作,帮助长和翡翠及宁夏葡萄酒企业,进入香港市场,冲出国门,蜚声国际。

 

全国政协7.jpg

 

行程结束时,梁振英副主席与陪同人员和酒庄工作人员亲切合影留念。

 

销售电话:18095391654

E-mail : fei.ding@copowergroup.com

地址:宁夏 银川市 永宁县 国营黄羊滩农场三号园区[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