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翡翠之光闪耀宁夏贺兰山东麓

发表时间 2019-01-07

图片16.png

长和翡翠酒庄立项于2012年,次年我们开始在这1200亩的处女地上艰辛的工作,种下了第一棵葡萄苗。土壤改良、卫星定位立杆、以色列滴灌及水肥一体化、法国纯品系嫁接苗,每一个环节我们都以最高的标准完成,因为我们认定,葡萄园的建设是百年大计,是酒庄真正的根基和竞争力,容不得有半点的马虎和懈怠。

 

图片17.png

 

当园区的建设按部就班的开始,我们和设计师在这片土地上、在贺兰山下、在西夏水库旁,所有的思想的碰撞都紧紧围绕着如何与自然融入,灵感也是在一瞬间迸发,有了这座宏伟的、将所有功能巧妙又科学地整合在一起的红色单体建筑,简约而恢弘的外观,立体又高雅的内室,建成伊始就获得了RVF2018年度最佳酒庄设计大奖,并被海外媒体誉为“能让人瞬间置身于新西兰或波尔多“的酒庄。

 

今天,我们将这座位于贺兰山东麓的酒庄完整地呈现给我们尊贵的客人和伙伴们,我们更想呈现的,是孕育了长和翡翠独特气质的贺兰山东麓的风土,是我们在这风土上演绎出的美酒,是我们的态度,对待土地、对待自然、对待人们的态度,这虔诚而又敬畏的态度,既是我们的人生哲学,更是我们的种植哲学和酿酒哲学,也将是我们努力去一代一代传承的文化的基础。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我们期待着,一年一年的耕种,带来一年一年的收获,一年一年的酿造,带来一年一年的美酒,更让我们期待着的,是我们深厚的友谊如美酒一般,随着岁月的洗礼,越发地历久弥新、醇香怡人。

图片20.png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国际联合会主席郝林海致辞)

图片21.png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王祖明致辞)

图片22.png

 

宁夏回族自治区葡萄酒局副局长徐军致辞)

 

最后,让我们借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教父——郝主席的一段诗来做结尾:

 

我知道,你想喝一杯葡萄酒,

你纠结,

有人给她披上奢侈的外衣,

她当然奢侈,

风霜雨露打磨的金贵,

春夏秋冬滋润的模样,

当果实被风土包裹,

一杯葡萄酒就开始酝酿。

山川、田地、土壤,

种出香气、结出平衡、长出味道,

丰润又骨感。

 

我知道,你想喝一杯葡萄酒,

你困惑,

赤霞珠、美乐、西拉、马尔贝克,

葡萄酒没有国际标准的口味,

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道理如此简单,

当窖醇弥漫暗香,

我斟一樽美酒于你对望,

你喝的快、我酿的慢,

你变得快、我赶的慢,

葡萄藤说。

 

我知道,你想喝一杯葡萄酒,

我当然知道你想喝一杯好葡萄酒,

Ladys and Gentlemen, 葡萄藤说,

在我微醺的时候,先告诉你一个秘密,

懂得我,就懂得了葡萄酒,

因为葡萄酒是种出来的,

喜欢你自己就喜欢葡萄酒,

因为,你优雅、你复杂、你挑剔、你个性。

 

图片23.png图片24.png图片25.png图片26.png

销售电话:18095391654

E-mail : fei.ding@copowergroup.com

地址:宁夏 银川市 永宁县 国营黄羊滩农场三号园区[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