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库伊巴先生一行盛赞长和翡翠酒庄葡萄酒

发表时间 2019-01-07

 

 

     913日下午,第六十三届联合国大会原副主席、2018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美酒节执行主席亚历山大·库伊巴先生、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新任主席雷吉娜·万德林娜女士一行5人,在自治区葡萄产业发展局领导的陪同下,对地处于宁夏贺兰东麓酿酒葡萄种植黄金地带的长和翡翠酒庄进行了参观考察。长和翡翠酒庄经理丁飞、总酿酒师梁学军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

 

 

 

亚历山大1.jpg

 

      到访嘉宾品尝了长和翡翠酒庄的几款具有代表性的葡萄酒,并针对于酿造工艺、酒体酿造及葡萄栽培种植情况与总酿酒师及相关生产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亚历山大2.jpg亚历山大3.jpg亚历山大4.jpg

 

      亚历山大·库伊巴先生表示,从纽约到宁夏的路上,他已多次听说过长和翡翠酒庄,但是亲眼看到发现更加吸引人、更加恢弘。祝愿你们获得全球的成功,获得更多的金牌,能有更多其他国家的访客也能体验酒莊之美。 

 

 

亚历山大5.jpg亚历山大6.jpg 

 

          雷吉娜·万德林娜女士表示很享受长和翡翠酒庄酿造的红酒,酒品质量很高,口感顺畅,干红果香浓郁,在单宁和果香之间达到了很好的平衡,且橡木桶香味浓郁,很有特色。 

 

亚历山大7.jpg    在友好的氛围中,几位嘉宾的考察圆满结束。葡萄酒作为丝绸之路上重要的文化交流载体,与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结合十分紧密。长和翡翠酒庄积极参与2018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宁夏银川)活动,将进一步把中国优质葡萄酒推向世界,与世界共同分享。 

 

 

亚历山大8.jpg亚历山大9.jpg

 

 

 

 

1.png

 

 

 

 

----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销售电话:18095391654

E-mail : fei.ding@copowergroup.com

地址:宁夏 银川市 永宁县 国营黄羊滩农场三号园区[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