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东麓

发表时间 2018-03-28

    长和翡翠酒庄在景观设计方面,我们在确保整个园区的景观、实用功能和环保实现的同时,对污水处理、植被以及生产余料的再利用、微环境营造,给予了充分的考虑并完成了设计,建造了与主体建筑相映成趣的附属建筑群,以及情趣盎然的园景,或收或放中,将建筑、果林花卉,与千亩葡萄园、巍峨的贺兰山脉,毫不违和却又交相辉映的融合到了一起。

    贺兰山东麓,是中国葡萄酒黑马中最显眼的一匹,“宁夏贺兰山东麓”被世界葡萄酒大师杰西丝.罗宾逊誉为中国最具潜力的产区,在世界各大国际葡萄酒赛事中,宁夏贺兰山东麓,不仅是大奖的斩获者,也是中国酒品获奖数量的领跑者。贺兰山东麓是中国目前高规范, 高标准的葡萄酒产区。

销售电话:18095391654

E-mail : fei.ding@copowergroup.com

地址:宁夏 银川市 永宁县 国营黄羊滩农场三号园区[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