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 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赛长和翡翠斩获金奖

发表时间 2022-01-11

今年秋季,长和翡翠2019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2021秋季 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赛斩获金奖。大赛由FIWA, FIWA Bio & FISA 法国国际葡萄酒、国际有机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三项大奖赛组成,是法国唯一拥有国字头并面向全球的酒庄及酒商开放的,全程由法国国家海关总署 DGCCRF 监审,严格遵守“OIV 国际葡萄及葡萄酒组织”的百分制标准,由专家评委进行100%盲品并只设立大金奖、金奖和银奖三个奖项的国际级大奖赛。

FELICITATIONS OR CN FIWAA21 FEI TSWEI.jpg

今年的举办赛季举办地在法国,巴黎。每年两个赛季的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严格执行如下几个原则:

1. 每位专家评委的录用,全部由隶属法国农业部的法国官方“法国国家品评鉴定(所有)酒类专家协会”奥利维耶·布什 Mr Olivier BOUCHE 主席携同大奖赛筹备组委会多次审核评定,尚可批准;

2.只录用国际品鉴经验在20-40年的品鉴经验最丰富、最中性及最知名的国际意义上真正的专家 Expert Agreed(全球不超30位此级别的专家,法国国王 Louis XIII 路易十三曾经就是此专家机构的专家成员之一)及全球最有知名度的国际评委;

3.不录用有喜好偏袒性和国际品鉴经验不足的酒评记者及品酒师或侍酒师;

4.每位专家评委只在每天上午现场品鉴,每天品鉴不超49款;永远不做邮寄小样式“云品鉴”;

5.为坚持专业及公正性,法国 FIWA 组委会永远坚持不在某个葡萄酒或烈酒产区举办国际大奖赛或者邀请赛,更不接受有政府参与或赞助行为的非中性化的合作式的国际大奖赛;

6.法国海关总署 DGCRRF 全程监审大奖赛流程、后台、参赛酒款报名资料及化学分析报告,并将每季获奖酒款在海关备案一年,已备后期如有作弊行为便以核实。

9c1c4494d5635ca8befe36a5c65d8a1.jpg

长和翡翠2019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一般中等至厚重酒体的静态红酒,多半会经过1-2年的桶中培养才可装瓶,而冠上“珍藏”(Reserva)名号的酒则可能在装瓶后继续在酒窖中放存半年至数年才出厂。长和翡翠2019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这次大赛脱颖而出,选用酒庄自有葡萄园优质赤霞珠葡萄酿制而成,经橡木桶陈酿12个月。酒体呈深宝石红色,澄清透明,具有浓郁的黑色水果的香气,伴有优雅的巧克力、咖啡的香气。入口圆润,单宁细腻,酒体饱满、平衡,回味悠长。

葡萄酒的酿制是苛刻而残酷的,并不是所有的葡萄都会进入酒庄,变成酒液,再流进橡木酒桶的。即使是相同的种籽,在不同的时间中,也会经历不同的命运。在葡萄生长过程中,必须面对一次次偶然事件,这些事件之间的差别是细微的、不易察觉的,但它们确实存在,并且最终影响着葡萄的命运。

时间见证了每一个流程中付出的努力,在长和翡翠酒庄团队全体成员认真付出, 葡萄自然地转化与升华,成为品质上乘的美酒佳酿,完成自己的修行。酿造美酒佳酿的过程更是每个长和翡翠人的自我修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是坚如磐石的人生信念。

追求精品品质的初心未改,居于贺兰山东麓的潜心酿造仍在继续,长和翡翠酒庄将不断致力于推出更多臻品美酒,以栽培葡萄、酿造葡萄酒的匠心为底蕴,以品质精致优良的美酒佳酿为引导,以探索、创新的精神,铸造坚如磐石的酒庄。2012 年,在贺兰山东麓产区的核心地带,长和翡翠酒庄项目启动。本着“敬畏土地,尊重土地,回报土地”的坚定信念,高标准、远谋划、重创新,致力于向国际市场展现中国葡萄酒实力。

销售电话:18095391654

E-mail : fei.ding@copowergroup.com

地址:宁夏 银川市 永宁县 国营黄羊滩农场三号园区[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