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怡集团 & 宁夏长和翡翠酒庄 香港元宵品鉴晚宴

发表时间 2019-07-04

2019年2月19日,适逢元宵佳节,在长和翡翠酒庄集团公司所在地——东方明珠香港,长和翡翠酒庄与合作伙伴—香港金怡集团,联手举办 “长和翡翠”系列葡萄酒评鉴专享晚宴,与香港爱酒的朋友们一起,品红酒,过佳节。

1.jpg

金怡假期于1989年由叶庆宁先生在香港创立,累积了近30年的丰富旅游营运经验,其业务囊括预订全球各个级别酒店、机票、私人飞机,以及安排各地旅行团等定制服务,并为顾客设计特别的旅游路线,体验与众不同的旅游。

 

金怡集团多年来坚持提供殷勤贴心旅游服务,伴随港人成长,并承载着市民的旅游记忆,在香港社会有着非凡的声誉,创始人叶先生也是致力于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的社会名流。

2.jpg

3.jpg

4.jpg

长和翡翠与叶先生结缘始于2018年香港政商代表团到访宁夏,叶先生对于民族企业的拳拳之心令人感动,不断地为国产酒在香港的推广亲自站台发声,此次晚宴既是在叶先生的Wine Bank 私人会所中举办。

5.jpg

叶主席在晚宴上

此次晚宴的来宾都中国红酒抱有浓厚的兴趣,又对中国红酒缺乏认知和了解,对于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更是只闻其名,未见真章,所以我们专门设计了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介绍环节,普及了中国红酒的发展,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6.jpg

7.jpg

8.jpg

晚宴的从菜式选择,到侍酒服务,由香港著名资深红酒人李舜欣和曾任职文华东方酒店,米芝莲3星餐厅Atelier de Robuchon的专业侍酒师蔡淦烽先生,依据早前对长和翡翠的系列酒品的品鉴结果,精心配搭完成。

9.jpg

10.jpg

李舜欣

拥有自己的葡萄酒网志 - 酒涂,曾担任葡萄师大师李志延酒课即时普通话传译。

11.jpg

 

蔡淦烽    专业侍酒师


曾任职文华东方酒店,米芝莲3星餐厅Atelier de Robuchon

2019 ASI(国际品酒师协会)泛亚太平洋侍酒师大赛亚军

2017大中华最佳侍酒师冠军

2016大中华最佳侍酒师冠军

2015年大中华最佳侍酒师季军

2018嘉格纳(Gaggenau)大中华最佳侍酒师季军

代表香港参加由Sopexa在越南和台北举办的法国葡萄酒比赛的亚洲最佳侍酒师大赛。

香港侍酒师协会荣誉副会长

侍酒师大师公会(Court of Master Sommelier)AS资格(高级侍酒师)

WSET 3级资格

 

 

长和翡翠酒庄,在宁夏贺兰山东麓潜心耕种7年,产品在2018年正式面世以来,作为产区新近加入市场的品牌,以丰富的产品线、独特的风土表现和风格迥异酒款备受市场的关注。针对这次晚宴,我们从17款产品中,选择了干白、干红、桃红三类产品,共计六个酒款,尤其是长和翡翠2016珍藏美乐,作为产区最为有代表性美乐单一品种产品,在国际知名赛事中频繁获奖,是展现产区潜力和独特风土的最佳选择,在香港知名品酒师和侍酒师的带领下,让来宾们体验了最佳的品鉴体验。

12.jpg

13.jpg

14.jpg

2019年2月19日,标志着长和翡翠正式启动香港市场的推广,也标志的中国红酒以全新的姿态和触角去贴近香港社会各个阶层的消费者,进而以香港为中心,更为有力、有效地推动海外市场。

15.jpg

销售电话:18095391654

E-mail : fei.ding@copowergroup.com

地址:宁夏 银川市 永宁县 国营黄羊滩农场三号园区[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