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酒企集体亮相德国杜塞尔多夫 Pro Wine,长和翡翠为中国葡萄酒站台

发表时间 2019-07-04

1.jpg

2.jpg

3.jpg

2019—上 国葡萄酒

2019.03.17-19,对于中国葡萄酒注定是一定要记住的日子,7大产区、16家中国精品酒庄,若干位庄主和酿酒师、中国葡萄酒媒体人、意见领袖,齐聚 ProWein 展会的Hall 9-B58 的“上 国葡萄酒”联合展位,共同接待了络绎不绝的各国参展客商。

展会期间,我们“上 国葡萄酒”的展位前,总是聚集着络绎不绝的人潮,中国地图上清晰明了的标明了产区的位置,各个产区的庄主们热情地为客人们侍酒、讲酒,让客商们最为精准地完成了最有代表性的中国葡萄酒之旅。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到世界葡萄酒大舞台接受检阅

中国葡萄酒行业,经过了三十多年来的几轮投资,尤其在经历了注重品牌价值的酒庄建设投资期后,让整个行业的产品和接待能力具备了和世界接轨的条件。时不我待,目前中国葡萄酒,急切地需要我们这些中国酒庄和酒企,主动去到世界葡萄酒的大舞台,去接受检阅,去获得一席之地,把中国葡萄酒的故事讲好,把中国葡萄酒的未来勾勒清晰。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在 ProWein 这样完全意义上的国际大展会,充分展示了国际葡萄酒交易市场的成熟度和专业度,让我们倍感压力的同时,他们对新的产区谦虚学习、热情探知的态度和异常开放的接受度,让我们深为感动,其中不乏很多已经关注和了解中国产区多年的中国通,回答他们的问题首先就是对我们中国葡萄酒自己的拷问和挑战,通过介绍自己,也让我们在一问一答中快速思考。

长和翡翠为中国展团站台

如同每个身在海外的游子的深刻体会,国家的属性是最基本的根基,长和翡翠首先作为一个中国酒庄,这将是跟随我们的一个最基本的定义。

这次,长和翡翠有幸随着 “向上.中国葡萄酒” 展团一起出征,我们就是要为中国葡萄酒站台。

我们带着长和翡翠的 GOGOPANDART的文创产品组合亮相 ProWein展会,国宝大熊猫带着满满的中国印记,却用葡萄酒的语言与世界沟通,我们的展位前总是惊呼不断,客商们为熊猫驻足,在逐一品尝了同一个地块中,不同的六款单品种葡萄酒之后,好奇已经转为兴趣和惊喜,紧接着又开始为中国葡萄酒喝彩!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三天的展会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做了、努力了、学习了,也收获了许多,思考了许多。

我们期待,明年的ProWein,我们将再次展现长和翡翠的成长和进步,展现中国葡萄酒的成长和进步。

向上. 中国葡萄酒,是所有中国葡萄酒人的共同希望,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段注定不平凡的历程。

18.jpg

19.jpg

销售电话:18095391654

E-mail : fei.ding@copowergroup.com

地址:宁夏 银川市 永宁县 国营黄羊滩农场三号园区[百度地图]